Friday

左边?右边?

现在的我。。。

头超级晕的。。。

有点像是在做梦的感觉。。。

今早六点多才睡。。。

原因是:

昨晚十一点多和我阿姨。。。

去机场接她从澳门回来的男朋友。。。

也就是我的未来姨丈。。。

飞机原定在十一点半降落。。。

我们就满心期待在等待。。。

站在那人来人往的关口。。。

看见不少走出来的人潮都戴上了口罩。。。

(不过大部分人一走出来就把口罩脱了,哈哈)

大家都被这股病毒给吓怕了吧。。。

而且机场随处可见医护人员。。。

各个都随时戒备。。。

一看见谁不舒服。。。

咳嗽或打喷嚏就把他抓去隔离吧!!

哈哈有点夸张。。。

不过好戏在后头。。。

刚开始我们俩还很有耐心在等候。。。

没想到越等越久。。。

转个头一看。。。

澳门航班延迟一个小时?!?!

我们傻了。。。

那么一等就等到了一点多。。。

真的是痴痴的等候啊。。。

接了未来姨丈后还去了吃宵夜(?。?)

一切“活动”结束回到家。。。

已经是凌晨四点多。。。

另一天的开始。。。

而我这个怪人。。。

喝了一杯茶以后。。。

也已经睡不着了。。。

真想把头撞向墙壁让自己昏睡。。。

在床上来回翻滚很久。。。

才死死地闭上眼睛睡了。。。

我。。。

真的累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