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失望。。。

这个世界很奇怪
总有很多事情在发生
不开心的
伤心的
愉快的
不断在充斥着我们。。。

人与人之间更奇怪
你永远都不知道
别人会怎么想你。。。
想你是个怎样的人
毕竟人心隔肚皮
总是让人
永远猜不透。。。

最近的我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就因为一次
就那么一次的失约
而被我自称
很好的朋友
狂轰滥炸。。。
说我是什么飞机王
大炮王等等。。。

原本是约好要出去
到处逛逛的
没想到
我第二天却病倒了。。。
在家睡了一整天
应该是发烧吧。。。
连我自己
也病的糊里糊涂
哪里还有力气
打电话通知你们??

还以为你们会理解
我不是个
时常失约的人。。。
没想到
却换来
你们的冷言冷语。。。
算了吧
多加解释
只会让误会更深。。。

清者自清
我不会去和你们争执
嘴巴是你们的
爱说什么就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