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又是我。。。

难得放假
还是2个星期
想开开心心的回家
没想到不回还好
一回去
却过得不愉快

家是最温暖
没错
但是一起争执
大家僵持不下
谁都不认错
到最后搞到气氛紧绷
一片不和气

然后彼此开始冷战
把对方当透明
视若无睹
冷了几天
感觉自己
有点像这件家的房客

不对不对
房客至少还会和房东
打招呼聊聊天的
而我
却更像是空气一般
存在着
但却没人在乎

也好吧
大家彼此不说话
冷静一下
为了一些鸡毛蒜皮小事
大吵一番
是何等无聊
而且又不是我的错
好男不与女斗

我自己也提早结束假期
不辞而别
回到吉隆坡
不想再当空气了

以后没什么事
也懒得回去了
我并不是在说气话
而是想避免不必要的争吵

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
但不是每个想法
别人都能接受
争吵就开始了

无论对或错
争吵过后
每个人都需要冷静
去想想自己
错了
道歉是一定要的
对的
沉默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至少
少说少错嘛~


沉默
其实也是一种沟通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