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我。。我。。

逐渐知道
自己所面对的问题了
也是时候
一一去面对
一一去解决



有些事显得太迟
有些事还有挽救的地步

学业
继续或停止?
继续=
忍受一段痛苦的日子
停止=
不必浪费时间
转向我比较有兴趣的旅游业

既来之
则安之
已经不适用了
要来的始终会来
该面对的就不该逃避
浪费太多时间了

一拖再拖
是我最大的毛病

接着
就是眼睛的事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
 为什么我的眼睛
时常都那么红
看起来像红眼症

其实呢
是以前我小时候
不爱惜身体
时常用双手
去擦双眼
导致严重摩擦
眼珠留下伤口

所以现在眼睛
变这个样了
我没有红眼症
请大家别误会
以前我的眼睛蛮大的咧~
哈哈~

我公公患有青光眼
病状就是眼睛
会随着年龄增长
渐渐失去视觉
原因是
眼珠后面的上万条神经线
渐渐脱落,断裂

或许是间接遗传的关系
医生也劝告
我们全家最好做个检查
早日根治,免除后患

自己真的很害怕
不想失去心灵之窗
责怪自己已经太迟
好好照顾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