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我宁缺。。毋滥

为什么你还是单身?
没有女朋友?
我不相信咯~
你是不是同性恋?

单身的朋友们
是不是时常听到
以上这些刺耳的话?
习惯下吧~
老子早已对这些话免疫了
偶尔还可以发挥创意
加油添醋
幽默一下~

自娱娱人嘛~
何必那么在意
熬过这段日子 
要来的始终会来~

人有我有的心态
不适合我~

一個人不是因為條件不好,也不是市場滯銷品
一個人不是因為眼光太高,只是剛好沒遇到


一个人很可怜??

一個人用餐,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看電影,
為什麼會有「可憐」的既定印象存在?

明明就是件自由的事情!!
不用顾虑另一個人吃不吃牛肉加不加辣
薩不一定要Pizza Hut
還可以吃Dominos
也不用明明覺得KFC炸雞比較好吃
還硬要去買MacDonald

這麼棒的事情,你跟我說可憐?
到底可憐在哪裡?


习惯一个人上路
没有方向
没有归期
因为没有人等待

习惯一个人听歌
没有灯光
没有打扰
因为一切都静止

习惯一个人独坐
没有忧伤
没有烦恼
因为没有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