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兄弟??

患难见真情
这句话实在是
太棒!!
太真实了!!

每次有事情发生时
这句话就出现
然后
你就会知道
和你一直最要好的那个
是人是鬼了~

好吧
或许是我自己
把一切看得太简单的关系
没想过
每个人的面具下
是一张怎样的脸


或许有时候
我用真心去对待别人
都是自讨没趣的
没想过
别人是否也会
用同样的心来对待你

一句
“我真的帮不到你了~”
就把你拒之千里
真的很好奇
你是否真的
正在想怎样帮我

好吧
太依赖别人是不好的
我就把所有问题收在心里
一切自己解决
但是
却还要被你们
在那里说三道四
“有事不讲出来不够朋友了咯”

哈~
或许我姐说的对
根本就只是一群酒肉朋友
娱乐性质的活动
一定会叫你
无论如何
手机响不停
甚至是强迫性的
都要你报到

当你一有难
不必多说啦
手机等同关机状态
一声不响
没有多少个
会真正关心你

“我真的帮不到你了~”
这句话
不必迟疑
可以立刻回复你

始终是家人最好
无论怎样
他们总是会想办法帮你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是没错
但是要看
那是怎样的朋友啦~

汽车电池谢谢你啊~
要不是你没电了
我都不会一次过看清
那么多人的真面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