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回归。。

开始了新学期
又要一大清早
爬起床去上课了。。。
休息了两个星期
感觉有点懒散
哈哈。。。
蛮怀念赖床的感觉。。。

搭六点半的巴士
很不幸的碰上开斋时间。。。
巴士在路边停了蛮久
而我则在巴士发呆。
无所事事。。。
三小时的车程
搞到十点多才回到家
累。。。
晕。。。
无奈。。。

流行性感冒的肆虐
搞到到处
都是蒙面超人。。。
每个人都戴上口罩
不知是病了
还是怕被传染。。。
既然是“流行”
我当然不落人后
也戴起口罩啦。。。

新学期
新希望
但是我有点
有心无力。。。
不知是在家呆的太久
被懒散笼罩了
还是对现在的生活
觉得有点疲累
以及厌倦。。。

每天平淡地过
没有一些特别的事
值得我去做
值得我去怀念。。。
或许
一个人的生活
就是这样
单调乏味吧。。。

之前的那些
好奇心
冒险心。。。
渐渐地
都被这座城市的
平淡
冷漠
彻底扼杀了。。。

对于一些新事物
都提不起劲。。。
或许
是因为没有一个人
可以和我一起
尽情的去疯狂
尽情去分享这些新事物。。。

虽然说
平凡是一种幸福。。。
但是有时候
过于平凡
会让一个人失去
竞争的本性。。。
更正确的说法是
失去追求自己
想要的东西
的那份热诚心。。。

写多无谓
所有一切
就让它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