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10了。。。

又是新一年了
2010年
说快不快
说慢也不慢。。。
09年自己有做过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哈哈。。。
模模糊糊过了那一年

印象中
去年的我
一直都是在
忙学业
忙玩乐
忙些有的没的
算是我在外地
读书的“蜜月期”吧。。。

虽然说新年新希望
但是来到今年
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开始要为自己的生活烦恼
开始不断的在找工作
赚钱养活自己。。。
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
还有那更加沉重的学业
一大堆的功课
实习准备等等
一切都会毫不间断
永无止境的向我扑来。。。

压力也肯定
会加倍不少。。。
喘息的空间
也许还会存在
希望到时的我
不会被压力压得
窒息而死吧。。。

不过有时候
也不必那么悲观
凡事总有好的一面
我相信今年
肯定会有许多
很有趣的事情在等待
我去发掘和发现。。。
认真看待所有事情
肯定会看见更多东西!!!

2010年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