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去吉打咯。。。远到~~

好忙啊。。。
在外面走了一整天
都是在准备
明天要去吉打。。。
去参加阿姨的婚礼
吉打
远到~~
六个小时
或更久。。。
坐死人了吧。。。

老妈和外婆
还有我家几个小瓜
下午就来到吉隆坡
而我
就充当导游啦。。。
蛮累的
导游
也不是大家所谓
那么轻松的工作啊。。。

买了明天
十二点半的巴士票
那就是说
七八点就要爬起来了
够力咯。。。
平时都没那么早起床
这次
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虽然中途发生了
很多不愉快的事。。。
说这样说那样的
但是
我还是要撑下去啊
明天还要靠我
带大家顺利搭巴士
去吉打的咧。。。

第一次
搭双层巴士。。。
第一次
去到吉打那么远。。。
第一次
在巴士上度过圣诞节。。。
很多的第一次
就这样
在一天里面发生了。。。

吉打之旅
很期待这个
既陌生
又让人好奇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