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肥”来了。。。

四天三夜
开心的生活营过去了
真的好快
回到家
还是很怀念
在生活营那短短的几天。。。

把行李收拾完毕
看回小册子
里面的组员签名
还真的记不起
每个名字是谁啊。。。
只记得样子
还有大家在一起
疯狂玩乐的那几天。。。

说真的
有点惭愧
因为
在生活营的第一天
我就因为泻肚子
病倒在床上了
就这样浪费了一天
错过了精彩的开幕礼
直到晚上
大闹夏威夷的环节
才好一些

更惭愧的是
比起自己组的组员
我认识了更多
其他组的朋友
照片也没拍到几张
而且更时常
和他们混在一起
一起跳团康舞
一起玩游戏。。。

话说回来
工委们真的很棒!!!
准备的游戏
还有节目
一点都不马虎
一切都全力出击
没有缺点可言
我想
他们肯定费了
比普通人更多的心机
更多的时间在里面吧
你们真的很棒!!

也许是我去年
第一次参加雪隆年少情
玩的超好玩
所以自然对这次期望特别高
但是
事情往往事与愿违
总觉得这四天三夜
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
感觉怪怪的
或许是期望得高
失望越高吧

算了吧
反正这次的游戏
真的超好玩
下午刚好下起大雨
冷死人不偿命的
超级混乱大水战
精彩又有点恶心的过关游戏
超棒让你汗流浃背的团康舞蹈
最让我印象深刻
就是那无论
你当时在做什么
只要音乐一响起
就不受控制在跳的台客舞
真的超帅的啦
每个人都会跳
哈哈

有股冲动
明年想当工委
想尝尝带领超过
四百人的生活营
应该会很压力
但是成功之后
一定很有满足感吧。。
如无意外
明年的工委名单
一定会有我的名字!!!



我在最后挥动组旗!!!


一年比一年美的营衣。。。


我的证书和名卡。。。


和一半组员的组员照。。。
其他的都走了。。。


来自吉打很活泼可爱的小酸。。。
吉打好远啊。。。

和我同宿舍的Ken仔。。。
也是很玩得开的家伙。。。


无端端被拉去隔壁组拍照。。。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人多到~~~


营地后面就是一座山。。。
早上起雾时真的很美。。。


这张拍到很有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