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简单。。。

今天一如往常
搭地铁回家。。。
到达某站时
遇到一位安娣
一位不知道该说是友善
或是健谈的安娣。。。

她竟然毫无戒心
把手机交给我
我这个她不认识的陌生人!!
还要求我帮她
寄一封简讯给他的儿子!!
我是有点吓到
还以为那位安娣
是我认识的人。。。

帮忙我当然很乐意。。。
但是这位安娣
也未免太放心
就这样把手机交给陌生人了吧?
幸好我不是坏人啊。。。
哈哈。。。
不然的话掠夺事件又增加了。。。

不过回想起来
对陌生人毫无戒心
又轻易相信别人的人
真的少之又少了。。。
因为现在的社会
越是进步
却越来越复杂了。。。
使到人与人之间
充满猜疑
对别人的戒心越来越高
距离渐渐疏远。。。

平凡是一种幸福
做人就是要像那位安娣
简简单单
不去想太多
不必让自己烦恼
每天做好自己的本份
快快乐乐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