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我是疯狂足球迷!!



足球这运动
以前就是对它
没什么好感。。。
觉得很无聊
全场二十多个人
追着一粒球
还是不停追两个小时。。。><"'
哎呀
追的那么累
每个人派一粒球
不就好了吗?
哈哈。。。
几无聊的想法。。。

中学时期
开始受朋友影响
开始收看全球
最受欢迎的英超联赛


渐渐爱上它
无时无刻都在讨论足球
开始有自己喜欢的球队
绰号“红军”的利物浦
LIVERPOOL FC


五次欧洲冠军

我无论在校内或校外
都会时常和朋友踢足球
开始了解到
足球并不简单
而且还可以让那么多人
为之疯狂。。。
尤其是自己支持的球队
进球的那一刻
一大群朋友
在嘛嘛档大声欢呼
超过瘾的咯!!

有些朋友不爱足球
时常问我
为什么那么紧张成绩
是不是有赌球?
我都是一笑置之
赌球?
我不会赌
更加不想学会
难道一个人
就不能单纯的喜欢足球吗?

世界上只有三种球迷
一:
因赌球而看球的人
(什么放一粒半粒的,听不懂)
二:
因迎合朋友爱看球而陪着看球
三:
彻底疯狂爱足球,超忠实球迷
全天候留意球队消息

我是肯定属于第三种
哈哈
看我的房间就知道了。。。







头号偶像 红军之魂
队长 STEVEN GERRARD
中场指挥官


头号神速前锋
西班牙金童
FERNANDO TORRES



珍藏多年的球衣。。。

我爱足球的疯狂程度
连我的家人都受影响
他们有时候还会帮我留意
有关足球的事物
球衣,新闻,或者其他足球产品。。。
所以我很多东西都是别人送的
哈哈。。。
再加上今年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年!!
举办地点:南非

南非世界杯吉祥物
ZAKUMI

真的让人振奋啊!!
准备在六月
开始熬夜看球赛了!!
西班牙和英国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