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累啊。。。

做了三天的MATTA FAIR
真的有够累。。。
刚开始还蛮有冲劲的
因为这是大型的展览
肯定可以看到很多
不同的人
不同的展览

第一天
派传单
笑脸迎人
几开心下的
但是
时间过得还蛮慢的。。
才过了中午就已经很累了
大概是站了很久没坐下过。。。
连眼皮
也开始不自觉的
开始往下垂了
回到家冲个凉
真的立刻就倒头大睡

有点后悔接这份工作
因为是based on commision
就等于有sales才有薪水
就使得必须很卖力
去买公司的旅游配套
原本是朋友
都必须
为了自己的“钱”途
在明争暗斗
不断拉顾客
表面是笑脸嘻嘻
内里却是在
想尽办法拉顾客

我就很懒惰
很厌倦这些
你抢我斗的画面
所以
我就只是派传单
看到谁的柜台没有顾客
就把他拉去那里坐
我知道没生意
自己就没薪水
但是算了吧
就当着做义工
而且还有包两餐
算是不错了啦。。。

连每个人都在怀疑
我是不是
这件公司的员工
哈哈。。。
反正解释
也是多余的
就让他们猜疑吧。。。

最后一天
没有做到生意的同事
都变成和我一样
在当义工
哈哈。。
还到处跑
向其他摊位打听
各自的薪水有多少

水落石出
只有我们的摊位
是没有底薪的。。
所有人当场火大
干脆罢工
在一边聊天
交换联络电话电邮
连看到老板都不管
大胆到~

距离放工
还有两个小时
我们还和隔壁
以及对面的员工打成一片
高谈阔论
认识一下新朋友
有够爽的~
感觉好像去参加生活营
哈哈。。

这次的经验
很黑暗
下次还会再做这份工
但却不会再做这间公司了!!!
no more next time !!!
this company has been black-list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