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噩梦。。“肥”来了。。

很久没来更新下
刚假期回来
才那一个星期
有点不过瘾啊。。
而且还是
过完假期
就开始考试了
有够无聊的学校。。

在假期又干了
无数疯狂的事。。
最疯狂
莫过于连续三天
搭巴士来回吉隆坡
简直就是无聊!!




今天才考了两张
已经够头大了
明明有读书
(不是死读书)
却还是忘记。。
不知道成绩出来
会顺利过关
还是红海一片?

开始有点怕怕了。。。
求神拜佛也没用了吧
明天还有考试
financial accounting
会计!!
我中学时期的噩梦
又回来了!!
还以为在中学
破了最快放弃这科的记录
以后就不必再和它碰上
没想到。。。
山水有相逢
还是回来找我了。。

天啊!!!
还好我的讲师很好
我才渐渐对这科
有了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的兴趣。。
毕竟我很讨厌数字
我不要求考到A
只要及格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