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Leader ??

明天
正确来说是等下
睡醒吧。。
五点
要去training
还以为pc fair的工作
面试后没消息
就是没希望了
谁知道昨天
就收到电话
叫我去公司一趟

蛮开心一下的咯
有些失而复得的感觉
但是这份工作
又有点刻薄
工作十小时
不可以到外用餐
还要自备食物
什么东西嘛。。。

更奇怪的是
我算是个新人
朋友却通知我
说我会是leader?!
什么东西?
太乱来了吧?
有点怕怕咯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的
更不知道自己
应不应付得来

PC FAIR叻
不是开玩笑的大型活动
比MATTA FAIR还大
Matta Fair时我只是派派传单
蛮轻松的
这次却要很努力地push sales
够力了咯
不认真都不行了
还推我做leader
简直是荒谬。。。

既来之
则安之
不想让自己有压力
凡事都有第一次
就把它当做
一个新挑战
尽管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