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10 = 20岁的开始。。。

昨天
是清明节
很巧的
也是本人的生日
老人家
可能会觉得不吉利吧
所以每年都没怎么庆祝

20岁了
已经不再是1字头
有点感叹
也有点憧憬
20岁的人生
已经展开了。。

时常对别人说
年龄
只是一个数字游戏
只有在填个人资料时
才派上用场
说是厉害
但是毕竟有时候
还是会在意的

20岁
没什么
只是告别了19岁
一切会开始不一样
或许不是一切
可能只是一些事情吧。。
要树立成熟的榜样
不可以像以前
那么爱玩了吧。。。
而且
也要对自己做的一切
开始付上责任

写得好像蛮严重...><""
不过说真的
我还是会尽力做回
最原本的自己
爱玩
但适可而止
懒散
但记得上课
白痴
只为了博君一笑
做回自己
才最舒服嘛~
何必被那年龄限制住?

昨天的生日
过得不是很快乐
和我姐吵架
只为了很无聊的事
纳闷。。
家乡的我妹
和我妈
到吉隆坡来
去医院做检查
一整天
就在医院度过
算是特别的生日吧。。

不想让不开心笼罩自己
不想过个不愉快的生日
看过一本书说到:
“改变想法
把忧伤变快乐
你会得到更多
意想不到的事物~”

没错!
没有礼物
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大肆庆祝
但是我有亲人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这一天
生日每年都有
每年都能庆祝
何必那么在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