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1 赛车。。。

今天很好运
有机会去观看
人生难得一次的F1
一级方程式赛车
平时在电视就看得多
没想到这次
有机会亲临现场
感受下那份
让人震撼的现场气氛

托我阿姨的福
她朋友临时有事
把票让了给我们
我就和我姐驾车
去到Sepang赛车场
有够兴奋的啦!!
连我那不喜欢赛车的姐
也变得很期待
毕竟这类赛车的入门票
是真的贵到令人乍舌。。。
而且平时也很少
有机会来到这里。。



但是我真的很够糊涂
很笨啊!!
记得把相机充满电
却把记忆卡忘了!!
哇劳。。。
被我姐臭骂了一顿
我自己的心情也超低落
幸好还有internal memory可以撑下
不然的话有够惨。。

现场超多人的
天气又热
而且卖的东西
还真不便宜
我们只有看的份啊。。
F1果然是有钱人的消遣
一件小物品
小钥匙圈
可以卖到RM70!!!
不过衣服都很美下
价钱更美
RM250
我想
还是看看就算了吧。。。

22架赛车
跑了56圈
历时差不多两小时
耳膜都快被震破了
那呼啸而过的引擎声
刚开始听得蛮刺激
到后来耳朵开始痛
有点beh tahan 了
有点难受啊。。。
幸好买了一对耳塞
叫价RM10

没办法不买
我不想变聋子。。

现场超多热情粉丝
支持自己喜欢的车队



很贵的周边产品。。
看看就好。。
人山人海。。
大马空军“抽空”表演。。


冠军车手。。

马来西亚莲花车队
表现让人失望。。
最后
只买了这个
也是RM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