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情天大圣》哦咿喔!!

《情天大圣》
哦咿喔!!

劳苦功高的工委们

这就是今年生活营
最常听见的口号
很快的
四天三夜过去了


第三年参与的我
还是玩得那么疯狂
那么尽兴
或许是因为铁了心
明年不再参与
不想当营员
有点想当工委的关系吧。。

很“不幸”的
被选当组长
没办法,尽力豁出去
尽了力照顾我的组员
不让他们有任何遗憾
如果有做得不好的
希望他们能够原谅

小灶神 - 我最棒的组员们!!

很可惜的
我忘了带相机
没和组员们拍到照
只好去“偷”了~
小灶神们会原谅我的~^^

男生宿舍~

我们的组旗~
是一个熊熊烈火的灶炉

我租的口号也蛮不错的
小灶神
也就是掌管人间
厨房粮食的神明
于是我们的口号也逃不掉
厨房里的声音

“唧唧喳喳  炒啊炒啊!”
“噼哩叭啦  炸啊炸啊!”
“小灶神  香啊!”
“小灶神  脆啊!”
“爱的鼓励!"
"12123123412"
“哗!!”

所以
喊到沙声了。。
哈哈~

四大原始人
虽然不同组
而且刚认识
但是最吵却是我们~

让我们免费拍照的骷髅头

上台领取证书~

MY ASTRO至尊流行榜主持人
Royce & Bernard
亲笔签名
他们超搞笑的咯~

节目组组长 - 小不点嘉慧

最后一天
工委们都哭成了泪人
筹备了近半年
自然很感触和感动
很多营员也受影响
眼泪直流

 萧敬腾在为我们的友谊歌唱~

一群伤兵~

 证书

 精心制作小册子

营员卡

年少情最独家特制钥匙圈


满载而归~


四天三夜
不长不短
发生了很多趣事
很多开心事
水战超乱的
组长工委都被砸水球
我被丢中脸,超痛!

我的组员们真的很棒
虽然有的都是静静在一旁
不出声地
但是玩起游戏来
却十分投入和疯狂
你们真的很棒!!
很谢谢你们!!
希望明年还会和你们聚在一起 !!
继续疯狂玩乐!!

2 comments:

  1. 萧敬腾唱歌是要收费的....
    帐单会寄去你家...
    谢谢...
    FROM: 萧敬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