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措手。。不及。。

刚才发生了一件事
就像题目所写 
让我极度的
措手。。不及。。

我还以为自己平时很稳
可以应付一切
突如其来
紧急的事情
没想到
我都有今天了。。

我不知道

会不会看到
我写的这一篇文章

无论是不是纯粹开玩笑
只是想作弄我也好
我只想说
并不是不够好
只是我
还没有
心理准备
去开始一段感情

当时
很认真的
在等我答案
而我
当时已经惊慌失措中
不知怎么办才好
真的
完全傻掉的状况


过后就说
其实只是开开玩笑
作弄下我
试试看我会有什么反应
然后一笑而过。。

不是我自作多情
只是我听得出
的声音里
多了一份失落感
那种声音
在刹那间经过
直达我内心
让我有一种罪恶感

开玩笑也好
认真也好
我不想伤害大家的感情
很感谢
以笑解掉那尴尬的场面
我不知道
现在的心情是怎样
如果我说错了什么
只想说声真的很对不起

或许那句话是真的。。

爱情
不会在对的时间
遇到对的人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几率只有千分之一

而对的人
往往都会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趁着那千分之一的几率
和你擦身而过
让你遗憾声不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