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0 1 1

都已经1月7号了
还在写新的一年
没办法
最近有够忙的

2010最后一天
选择在家乡度过
没什么
刚好假期
和我姐一起回咯

新年
还不是一样嘛
一样的人
一样的事
只不过
要习惯下
改写年份
还有年龄罢了

没什么特别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是长大了
对许多事情开始
没多大兴趣
还是早已
习惯平淡的过?

我不知道
人长大了
观念和观点
开始不一样
以前很爱做的
很爱去冒险做的事情
现在
都不大爱去尝试了

人生另一个阶段
大概就是这样吧
没错
21岁了
或许该开始做些
符合这个年龄
该做的事

还在犹豫
还在憧憬
还在徘徊
还在害怕

这就是我
有些事情
到现在都还没解决
隐瞒了一次又一次
我到底在做什么
到底在想什么

真的很烦
很烦。。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哈哈
对我来说
有希望注定会让人失望
还是不要期望太高吧~

2011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