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我火了!!

算了!!
不理了!!
决定彻彻底底
当个坏人!!

别误会
不是杀人放火
那种
而是类似小人的角色
我很少这么做
但这次
我真的无法忍受了!!!

阿姨明明是大嫂
为什么还反过来
被姑姑欺负!!
无法忍受
欺我家人者
有得你受了!!

搬新家?
那些旧橱你自己搬个够吧!!
就算我阿姨骂我也只照办了!!
(很贱一下)

连我妈
我爸
我其他阿姨们
都说别理她们那一家
让她们自己搞定!!

还说阿姨远在日本
为什么要怕她?
不用接她的电话!!

阿姨夹在中间
肯定很难做
但我真的无法再忍
容忍度已经超标
爆了!!

男生应该大量
不应该那么鸡婆
这我知道
但就算脾气再好的人
遇到这样的事
我想很少
会有能力继续忍下去的

都踩到头上了
还不反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