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衰~衰~衰~

之前觉得
不会发生
在我身上的事情
还是发生了
3月3号
这一天

雨后的下午
 我驾车去找我姐

当时在下山
路滑
我驾得超慢

当时和一架车平排
他却突然
从内线突然开到外线

很明显的
他没看到我的车
我当然是马上闪开
不然就被撞了

但我却无处可闪
当时还是在转弯
汽车马上左右摇晃

方向盘已经不受控制
脑袋反应不过来
我只知道
“这次撞定了”

不是夸张
我的车确实撞到分路堤
然后飞到半空
完全离地
接着
再撞上一棵树

整驾车就这样
停在分路堤上了
在失控的那一刹那起
所有东西
都慢了下来
 周围都没有声音了

空白
害怕
(还有点刺激)
惊慌之后
马上打电话给我姐
而那驾车
超不负责任
逃之夭夭了
我连车牌都来不及看
等待的当儿
只有一些马来友族
很好心
停下车
问我有没有事
过后还帮忙我把车
从分路堤“救”出来

那里的住宅区华人居多
不断有很多华人经过
但是可笑的是
很多都只是
冷冷的看一眼
却没有一个停下车帮忙!!
继续前进!!

这就是所谓的人情冷暖吧
在你最需要帮忙时
无论认不认识你
第一时间帮助你的人
肯定是出自真心
而其他的
大概都是抱着“事不关己”
不想麻烦的心态

撞成这样
我超级内疚的
我爸妈和姐
都不断安慰我
说人没事就好啦

这只是意外
而且要怪
都应该怪那个
不负责任
不知道如何
考到驾照的番薯司机

算我倒霉吗?
就算我自己再怎样小心也好
还是难免会有这些
 番薯司机
 在全世界的道路上
危害所有人的安全

这会是第一次
也是我最后一次
发生车祸!!!

惨了。。
维修费不知道要多少呢。。
衰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