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年。。。

还有十分钟
就过完我
21岁的生日

长大了咯
什么话?
日子还不是一样
一样的过
一样的上课
一样的累
一样的无聊

偶尔找份兼职工
填补下空闲时间

没怎么庆祝
因为很不幸的
这一天
也是华人农历清明节
庆祝?
老一辈的会不喜欢
 说不吉利
哈哈~
反正
我也习惯了

再说
我也不喜欢
家人为了帮我庆祝
大费周章
忙一整天
不喜欢成为焦点
是我的特点之一

一家人简简单单
坐在一起吃顿饭不就好了吗?
反正生日年年都有
何必为了没庆祝生日
而伤心呢?

一切从简
开心就好嘛~

好了~
还是要对自己说一声
“生日快乐”啦~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我也不喜欢
    家人为了帮我庆祝
    大费周章
    忙一整天
    不喜欢成为焦点
    是我的特点之一”

    这个想法跟我很像。。。
    我喜欢简简单单。。。

    再说,我的家人从来不会记得我的生日!哈哈

    ReplyDelete
  2. 家人不记得你的生日那么可怜?
    不会吧??

    放心吧~家人不记得,还有一班朋友记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