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一份。。小感动


感动
其实可以很简单
它可以是一个小动作
或是一句简单的问候

而我
就深深体会过
那份感动的威力
是如此的震撼


330
原定早上和阿姨一起
驾车回我的家乡 彭亨州
却因为一些事情
而拖延到晚上才启程出发

这段时间
家里老妈不断电话追踪
问我回到哪里了
还说家里煮了我的饭
等我回来吃
谁知道塞车凌晨才回到家
老妈独自一人坐在客厅
和瞌睡虫在奋力抵抗着
只为等待
我安全回到家的那一刻

才踏入家门
老妈就立刻把饭菜
放进微波炉加热
深怕我饿坏了~
其实当时我和阿姨
已经吃饱了才出发回来
而且凌晨吃东西
会导致消化不良

不想辜负老妈的一番心意
管它的消化不良
管它吃了会肥死
(反正都是了~
照吃不误!!

 














还有一次

趁着周末
去到老爸那忙翻了的工厂
帮帮忙
因为不够伙计的关系
我很乐意的去帮忙
反正以前都习惯了~

工厂每天
都会提供一份报纸
供顾客阅读
当天是星期六
更会附送一份足球报
老爸知道我爱看球
立刻把该份报纸
收起来
等到放工时
马上将它地交给我

当时是有错愕了一下
~可爱的老爸
平时说我看球是为了什么
他们赢了我有得分吗
没想到
却会留意我喜欢的东西
还特地帮我留起那份报纸
太惊喜了!!!

我知道老爸老妈一向来
都不大会用言语
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他们都会用行动来证明
自己的真实想法
用不同的方法去疼爱我们
去教导我们不同的事物


我很庆幸我有这么
细心又可爱的父母
真的很感动!!
很开心!!

爸妈,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些年你们辛苦了!!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无论日子
有多忙有多累
只要想起自己最爱的那个家
一切都会值得!!
永远是我最大的动力!!


家里的一切
永远都在等待着你
老妈。
拿手好菜+苦心唠叨
老爸。
悉心劝导+风趣搞笑

孩子
累了吗?
想家了吗?
那就回家吧!!
回家不必任何理由
这里永远最温暖
更是你最好的避风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