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保重了~

再过几个小时
我家的大妹
就要出发去新加坡
开始找工作了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蛮担心她的
因为她是个懵懵懂懂的女生
在家呆了蛮久
感觉上去到别的地方
很容易被人骗和欺负
哈哈~

再说新加坡还蛮远的
虽然
是和我阿姨一起居住
但是去工作
却是自己一个人
人生地不熟
难免让人担心吧。。



人总是要长大
总要出去闯荡
看看这个世界

我想
我这种担心我妹的心情
就和父母担心我们
那种沉重的心情一样吧~

阿倩
记得要加油啦
好好照顾自己
学习独立的时候来了
受了委屈的话
 打个电话回家吧
对我们述说
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我们会一直在这里
等你假期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