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是福还是祸???

今天和朋友逛电脑展
也就是大家熟悉的PC FAIR
由于今天
是展览的最后一天
人潮自然多得无法形容
真的是多到~
感觉有点头晕
拥挤到让人快发疯

而我的首要购买目标
就是要买一个
装手提电脑的背包
首先当然要大
那才可以一次过
装很多东西
品质当然要好
要很耐用的那种
逛了蛮久
才看到一个符合我的要求
外形蛮好看的背包
不过价钱就有点高
想一想
还是先再逛一逛才做决定
其实心里
蛮喜欢那个背包的

想一想
算了!!
就把它买下来吧!!!
挤了很久回到档口
多么高兴它还挂在那里!!!
等待着我把它买回家!!!
马上付钱!!!
你是我的了!!!
哈哈!!!

朋友们都狂赞这个背包蛮不错
我当然是超开心啦
买到了自己的最爱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它的啦!!!
在回程的路上
我把背包仔细研究了一番
惊人的事这时候发生了。。。
背包里竟然有东西。。。

而且是令人最意想不到的
首先
是一排药物
也就是PANADOL
然后是一个五十仙的硬币
接着还有一张一零吉
和一张五零吉!!!

我立刻呆了。。。
这是谁的东西啊??
该不会是别人的背包吧??>.<“
但是店员却毫不犹豫的
把它卖了给我。。。
就算背包是新的
那这些东西是哪里来的呢??
如果那人发现
自己的东西不见了
现在应该很惊慌吧??

朋友们都说我很幸运
买背包有礼物送
还有现金回扣。。。
不过我却有着一大堆的疑问
让我抓破了头脑都不想不通
到底这是谁的东西啊。。。

我真的是幸运吗??
或者这是会让我
带来衰运不祥预兆??
真的太可怕。。。

太奇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