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朋友。。

今天有点惊喜
约了一个
蛮久没见面的朋友
没想到她还记得我
而且还主动
约我出来聚一聚

说到怎么认识她
真的要回顾到几年前
当我第一次参加
在外地举办的生活营
地点是在马六甲
年少情的生活营
第一次
参加这么大型的生活营
到现在还真的有点难忘
而且还是破了纪录
超过一千人参加
太夸张了,不过可是真的

她是在组别里
第一个和我交谈的组员
她给我的感觉
蛮亲切的
很开朗的笑
不像其他女生那么害羞
而且玩起游戏来
一点也不输给我们这班男生
哈哈。。
蛮有大姐的风采

四天三夜相处下来
大家都会开始依依不舍
更不用说最后一天
要离别的时候了
她可是哭到好伤心
之前那大姐的风范
一下就全都不见了
哈哈。。
那一幕到现在都还记得

从那以后
时常都有在和她联络
聊聊天谈心事的
反而是其他组员
都已经失去联络了
偶尔会寄封问候的信息
问候他们
却都没有几个会回复
感觉蛮失望的

今天看到她
还是那么的开朗
那么的爱笑
和她在OLD TOWN叙旧
聊起生活营的点点滴滴
谈起各自的近况
还有聊了好多好多
还约定了
今年年尾的生活营
一定要一起去参加

真的很开心
认识到她这个朋友
没想到我们的友谊
可以延续到那么久
对于一个从生活营认识到的朋友
真的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因为大家毕竟
只是相处那四天三夜
过了以后就各分东西
友谊能不能延续
唯有看你懂不懂得珍惜
懂不懂得去照顾这段难得的友谊

有人说过
友谊就像风筝
而你就是那个
在操控着风筝线的人
适当的时把线慢慢放松
必要时才把线慢慢回收
如果一个不小心不注意
那线就会“啪!”一声
瞬间断掉
然后风筝就会毫无目标
开始在天边随风飘啊飘
渐渐的消失
渐渐的不见
最后失去踪影

有时候好朋友
不必费力气去寻找
他其实随时都在我们身边
只是我们自己都不晓得
没有认真地去看待
其实缘分还没到
何必去烦恼呢?
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各自的朋友
珍惜现在相处的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