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懒散。。。

最近的我。。。
不知怎么了。。。
越来越懒散。。。
完全不想动。。。
什么都不想做。。。
翘了几堂课。。。
在家无所事事。。。

我真的。。。
只是纯粹的懒。。。
纯粹的散漫吗??
总是觉得自己。。。
一事无成。。。
除了上课。。。
总是无所目标。。。
想不到。。。
还有什么事情。。。
可以去做。。。

去寻找一份兼职工作?
已经在做了。。。
而且都是在周末。。。
少了时间和朋友。。。
聚一聚的机会。。。
没办法啊。。。
生活所逼。。。
必须自力更生。。。
赚钱养活自己。。。
不能再靠家里了。。。

我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
烦恼也会越来越多吧。。。
总是会想些有的没的。。。
这就是我的个性。。。
想着想着。。。
就会想出一堆的借口。。。
让自己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管。。。

这是所谓的逃避吗?
我想不出。。。
自己有什么理由。。。
更想不出。。。
自己有什么资格。。。
可以去逃避当初。。。
自己所做的决定。。。

到头来。。。
什么结论都得不到。。。
我还是我。。。
还是懒散。。。
课还是照上。。。
生活还是要过。。。
日子过的再难。。。
还是要咬紧牙根。。。
拼了命都要撑下去。。。

我只能够继续。。。
被现实推向前走。。。
回头也已经无补于事。。。
偶尔还是要停一停。。。
看看自己。。。
所经历的一切。。。
向那过去微笑。。。
忘记不愉快!!!
学习每天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