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忘记。。。

已经凌晨了。。。
还不想睡。。。
独自一人。。。
在这空荡荡的家。。。
享受着久违的宁静。。。
四处无声。。。
感觉所有东西。。。
所有时间。。。
都已经停了下来。。。

只有那风扇的声音。。。
咻咻咻。。。
在徐徐传来。。。
静得。。。
真的连自己的呼吸声。。。
也听得见。。。
对着四面墙壁。。。
想通了好多事情。。。
觉得自己。。。
是时候应该。。。
把一些事情放下。。。

觉得自己。。。
有时候太执着。。。
很顽固。。。
明明自己知道。。。
很清楚的。。。
已经不可能了。。。
但是每天。。。
还是不断在想。。。
连我最好的朋友。。。
都已经在劝告我。。。
已经不可能了。。。
我却还是抱着一股希望。。。
很傻的在相信。。。
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或许我真的好傻。。。
两人分隔两地。。。
根本没多少机会见面。。。
相处的机会更加少。。。
即使是友谊也难以维持吧。。。
更别说是情侣了。。。
简直就是妄想天开。。。

我朋友说的对。。。
可能。。。
已经有自己的选择了。。。
而我。。。
只是在傻傻的等待。。。
哈。。。
这一番话。。。
把我敲醒了。。。
我真的醒了。。。
毕竟我也没有勇气。。。
去问。。。
去向表白。。。

并不是说。。。
我那么懦弱。。。
那么快就放弃。。。
有些事情。。。
自己已经知道不可能。。。
就是不可能。。。
无法改变。。。
也许。。。
我可以开始。。。
渐渐的把忘了。。。
当成普通朋友。。。
见面就打声招呼。。。
偶尔聚一聚。。。
聊聊天。。。
就做一些。。。
普通朋友会做的事。。。

面对感情的事。。。
总是让人最烦恼的。。。
无论是友情或爱情。。。
而且大家都是凡人。。。
不是超人。。。
没有人能够。。。

一下子就把事情放下。。。
而我必须让自己。。。
学会忘记。。。
慢慢地。。。
让这件事被时间冲淡。。。
尽量不再去想。。。

有人常说。。。
要记得一个人很难。。。
忘记一个人却很容易。。。
在我看来。。。
这句话是时候改一改了。。。
凡事总有例外。。。
说忘记就忘记?
可没那么容易办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