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穷--$$

最近真的很惨
$$越来越少了
很奇怪
我的金矿
怎么会那么快
就要干涸了。。。

算一算
我并没有时常花钱
只是用在
交通费
饮食费
手机费
偶尔买些文具,杂志等

$$$$$
都到哪里去了??
我想
大概是大城市
消费比较大
东西的价格也不便宜
而且也蛮多
物质诱惑的。。。

是时候找份兼职
帮补一下自己了。。。
不然的话
再也没有资金
可以和朋友出去了。。。

可以去找份周六日的兼职
当个推销员什么的
蛮不错嘛!!!
很适合爱说话的我。。。

可以接触更多不同的人
增加工作经验。。。
填补空闲时间
不必那么无聊。。。

决定了
就马上行动!!!
PART TIME JOB !!!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