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世界杯~来了!!!




世界杯
四年一次
连黄明志也写歌
来支持这四年一度的盛世
歌词蛮搞笑
也很切实
很好听!!

现在的我还没睡
就是因为它
让我又爱又恨

明天还要上早课
我是强的咯~
哈哈~
四年一次
错过可惜啊~

最近
报纸不断刊登
非法赌球的新闻
好好的一个运动
却被赌球影响
什么收买球员
收买裁判
踢假球的
还因为赌球
害到家破人亡。。

足球
就这样被赌博污染了
我疯狂的看球
朋友们就说我赌很大
拜托~
爱看球就是有赌球
这是什么歪理?
你以为每个人都爱赌吗?
难道买 老婆饼
就附送老婆?
搞笑的咯。。

不和他们吵
我继续看我的球
反正
他们是不会明白的啦~

我支持的球队:

阿根廷(潘帕斯雄鹰)

西班牙(斗牛士)

荷兰(风车国)

英国(三狮军团)

当然
少不了买件球衣
支持一下啦!!

超喜欢阿根廷
天空蓝
很舒服的感觉
微笑的太阳 - 阿根廷

德国队的球衣也很美
很喜欢它的线条
就这样
买了~

除此之外
我还买了一张海报
里面有各小组
还有比赛时间和地点


而且很有趣的是
还附送贴纸
可以自己贴上赛果,成绩
算是D.I.Y吧~
哈哈~

这是比赛专用球
JABULANI
普天同庆的意思
很有非洲特色~

加油!!!
GOAL GOAL GOA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