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病好了~

终于病好了~
不过生病的不是我
是我姐
她住学校宿舍
大概是环境肮脏
被蚊子咬
DENGGI了咯

住在AMPANG
GLENEAGLES
私人医院
超贵~
幸好有买保险
才不用大出血
只需付入院费

发烧就要吃西瓜?

Gleneagles Intan
内部装潢超棒!
 简直就是一间酒店
 我妈大老远从彭亨
来到吉隆坡
照顾我姐
真是辛苦了她。。
 看她的款
好像蛮享受的咯。。
照顾她的人就累垮了。。
医院餐
淡然无味
是有点难吃~
哈哈~

很庆幸的
只是住了三天
就没事完全康复
可以回家了~

希望大家也好照顾自己
喝多点水(越多越好!!)
常做运动(没时间是借口!!)
不要病倒啦!!
生病真的很难受!!

1 comment:

  1. 我姐也是中dengki,刚刚才康复~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