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Call me '' LONE RANGER '' !!!!

新学期
第一样面对的
不是新老师
而是一堆assignment
还有一堆新同学
有不认识的
(看过但不认识)
有新学生
总之就是新的开始

有时候觉得
自己很惨
为什么
别人的学院生活
总是那么精彩
那么多活动
我想
最主要的原因
是我进了一间
90%没有华人的学院

其实我并不介意
和友族做朋友
更不是故意
把自己隐藏在一旁
做个“学生甲”

只是他们都有
自己的一个小圈子
自己的一班朋友
总是可以
很自然的
说着自己的语言
开心的交谈

我突然过去
和他们交谈的话
他们一定觉得不自然吧。。
所以能免则免

当到了做assignment的时候
就是我头痛的时候
做individual assignment还好 
一听到是group assignment
我就完全没办法

庆幸的话
还会有一两个
和我一样的
“学生乙”
“学生丙”
“学生丁”
可以凑成一桌
大家一起勉强赶完assignment

在这间学院那么久
交到的朋友
认真算起来
绝对不超过十个

也好啦
专心读书
不用烦那么多~

1 comment:

  1. 其实读书在哪里都一样
    我虽然在拉曼那么多华人的地方读书
    却不见得比你快乐
    太熟络的反而会越现实~~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