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烦!!!

什么东西
我在这里都已经够烦了
还要打电话来烦我
说些有的没得

真的很烦
在赶着一大堆的assignment
要找一堆资料
还要亲自去到餐厅做research
很多东西都还没好
最后期限就快到了
压力
不断在压迫着我
考试也快到了
真的没试过那么大压力和烦

这个时候
家里又有事情发生
还电话不断
拜托
我都已经够烦了
每天都在为自己的事忙
叹气声已经不断
疲累就到极限
帮不到忙就算了
请不要再让我感到那么烦好吗??

平时我会鼓励人
但是当问题找上我时
我也是普通人
也会有无能为力的时候
 崩溃是迟早的事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还能够撑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