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烦。。。

好烦啊!!!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很多让人觉得心烦的事
就算是和自己没有关系的
看了。。听了。。
也会不知觉的烦恼起来
这就是压力吗?
就是那股莫名的力量
会让一个人每天心烦
不由自主的发脾气
更让一个人
被压得喘不过气
最终崩溃吗?
当疲累和压力一起
排山倒海来袭时

可以抵挡得住吗?

会因此倒下吗?
我真的好累
好累。。。
只想找个地方
一个清静的地方
没有人管我
烦我
记得我
然后躺在草地上
对着蓝天白云
把所有东西关上
与外界彻底断绝联系
静静的闭上眼睛
好好地休息
让自己有机会喘息
但是
现实往往事与愿违
它不容许我停下脚步
更不容许我有松懈的机会
一直地在鞭策我前进
而我
只能够犹如行尸走肉一般
随着早已定下的目标前进
我并不是没有选择
而是当现实把你狠狠的敲醒
你就会发现
梦想
有时候
真的只能在梦里实现
现实是残酷的
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