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我 回来了

很快的
结束了两个星期
在我家乡的假期
带着就算再不舍
也不得不走的心情
回到了这个繁忙都市
再次面对着
冷漠的人群
随处的拥挤
城市的繁华
以及
各种让人心烦的吵杂

真的不想离开
家里那既寂静
又带着几丝清新的空气
阵阵的暖风
让人觉得安宁
没有忧虑的环境
顿时让人沉淀其中
全无烦恼

头好痛
是很剧烈的痛
昨晚很迟才睡
再加上
三个小时的车程
巴士摇摇晃晃
完全没办法睡
再加上最大号的冷气
超级的冷
现在的状态
是好像在做梦
很模糊的感觉

两个星期真的好快
一眨眼的功夫
就过去了
中间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有开心的
难忘的
惊心动魄的
勾起内心深处回忆的
一切都发生得很突然
不过却好想早有安排
总是让人很意外

有好多事情想写
不过现在
我还是先去休息
明天还要上课
想起就觉得好烦
觉得很懒
完全不想踏出家门口

没办法
这是我自己做的选择
已经踏出第一步
就把它坚持走下去
半途而废
不是我的作风
逃避这两个字
更不会在我的字典出现

为明天加油吧!!
两个星期里
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迟点才补写吧。。。
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