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法情之夜》
















09年7月26日


蛮有趣的一天
两架Van载满了人
一架载满佛教会青年团
另一架则是佛教会的长辈
浩浩荡荡去到文德甲
参与一个佛教活动
一个属于全彭亨州
佛教团体的活动
《法情之夜之生命中的朋友》
听uncle说原来是以素宴的形式
来招待所有出席者

两架车下午就出发
三点多到了文德甲
uncle aunty们都忙着购物
(没办法这里的东西比较便宜)
而我们这一群无所事事的青年
想不到有哪里可以去
就只好坐在麦当劳
聊聊天消磨时间了
时间过得真慢啊

好不容易才挨到了六点
大家集合后
就出发前往目的地
文德甲黄氏太极礼堂
只听名字已经很有气势
到了那里果然不负众望
坐落在半山
环境清凉
多棒啊!!!
没想到
我们竟是最早到达的
一群工作人员
很有礼貌的迎接我们
然后带领我们去到桌位
这里蛮有气势的
放满了桌椅
每个人都在忙着准备
也看见有参与全彭佛学营的朋友
不过都好像不认得我了
或是他认错人了??

夜幕降临
随着时间的过去
以及人数的到齐
师父们也陆陆续续的到来
节目终于开始了
食物也开始端上桌
阿曹和我已经饿到不行
立即开动了!!!哈哈!!
致词以及颁发奖状后
精彩节目陆续送上

首先就是
看了觉得很赞很优美
仿效千手观音的莲花舞
(我朋友有参与!!)
一定下了不少苦功吧
接着就是《生命中的朋友》发表会
他们带来了一连串既好听
又有着动人旋律的好歌
主持人也现场带动手语
没想到uncle们平时那么安静
跳起手语竟然比我们还厉害!!
我想全场最吵就是我们了吧?
哈哈。。。

不止如此
过后还有三位不到八岁
很可爱的小弟弟上台
拿着比自己还大的吉他
吃力地边弹边唱!!!
真的佩服他们!!
太厉害了!!

压轴就是一部舞台剧
文德甲佛教会带来的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诉说学生被黑社会分子威胁
收取保护费的经过
现场观众都满投入的
欢笑声此起彼落
只因为剧中的老大
饰演得太逼真
七情上脸
还很会搞笑

当晚吃了很多道菜
没想到全是素的
真的完全吃不出来
尤其是鱼肉和虾仿真度100%!!!
所以说素不一定是不好吃
淡而无味的
那几道菜真让人回味无穷啊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当一切都已经完结
而时间也不早了
所有人都开始陆续离开
一阵道别声过后总会留下回忆
和朋友们互相道别后
就将踏上归途
手上握着刚买的CD
《生命中的朋友》专辑
以及一张大会精心制作的卡片
只希望下次大家有缘再见
让这份法情和友情能够延续下去

1 comment:

  1. 哇。其实蛮惊讶你还记得我哦。
    记忆力真的很好噢

    ReplyDelete